二十年前在馬偕醫院生下大女兒,第一次餵她喝奶時,就有很深刻的話語打心裏冒出來:「我的心肝寶貝呀,媽咪一定要把全部都給你……」也許是產後賀爾蒙作用,也許是天生母愛精神,兩個月產假後回到工作崗位,當時在美商花旗銀行消費金融部任職的我,立刻問同事該如何幫新生孩童開戶?但得到的答案卻模糊不清。原來,當時銀行大多以成年人為開戶對象,誰會想到幫小孩子開戶有何利基?

這個念頭一直擺在我心裏,直至五年後妹妹出生,我亦轉換工作至富邦銀行,才得以實現幫孩子開戶的想法。由於擔任行銷企畫職務,有鑒於富邦集團內銀行保險基金投資等事業均備,我於是著手計畫整合相關金融商品,設計第一個以兒童為對象的「理財套餐」,包括以孩子名義所開立的銀行儲蓄存款帳戶、人身保險與共同基金投資。以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的方式,讓父母可以輕鬆地為孩子規畫理財,兼顧金錢的流動、保障與收益;正式推出後果然受到市場矚目,得到和我一樣愛兒女心切的父母熱烈回響。也基於「給孩子魚吃,不如教他如何釣魚」的觀念,我們同時規畫國內第一個「小富翁理財夏令營」,教導國小孩子們認識金錢與財富的世界。當滿足自我的創意發想獲得了肯定,我不僅讓自己得到工作上的成就感,更感受對社會的些許貢獻與回饋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01003/120/2e82o.html?type=new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